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团》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近日,《博多豚骨拉面》动画的光碟详情也终于得到了公布。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4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

根据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已经播出了4集。近日,《博多豚骨拉面》动画的光碟详情也终于得到了公布。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4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4月1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有作者木崎千秋全新创作的衍生小说、特制小册子、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购入抽选申请券,光碟的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一色箱全新绘制。蓝光和DVD版售价都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团》改编自木崎千秋所著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7年7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 ,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制作过《白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任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任系列构成,同样参与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角色设计,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

动画声优包括小野大辅、梶裕贵、小林裕介、小野贤章、浪川大辅、悠木碧、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平川大辅、滨田贤二、广田行生、中村悠一、松风雅也等众多知名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小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