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第1卷光碟封面与新作漫画封面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low Start》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播出。2月3日,动画官方公开了《Slow Start》动画第1卷光碟的详情和封面。据悉,日本动画《Slow Start》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另外,特典还有动画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

目前,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正在热播中。2月3日,动画官方公开了《Slow Start》动画第1卷光碟的详情和封面。

日本动画《Slow Start》第1卷光碟封面与新作漫画封面公开

据悉,日本动画《Slow Start》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包括收录了笃见唯子新绘制漫画的小册子;负责角色设计的安野将人新绘制的包装封面;收录了角色歌、广播剧以及原声音乐的特典CD;收录了播出前特番以及无字幕OPED、PV、CM集的特典光碟。其中安野将人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和收录了新作漫画的笃见唯子新绘制插图的小册子封面得到了公开。

另外,特典还有动画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购入全卷还将附送全卷特典,该特典为动画新绘制插图的B1尺寸布海报、笃见唯子新绘制插图的全卷收纳盒子。该卷光碟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故事讲述了初三女生一之濑花名由于在高中入学考试前一天病倒,导致失学一年,成为了中学浪人。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花名的高中进学,保持着曾是浪人的秘密,一之濑花开始了新的高中生活。

日本动画《Slow Start》改编自笃见唯子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播出。

动画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第1卷光碟封面与新作漫画封面公开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