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乱马1/2》新款动漫周边商品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乱马1/2》(らんま 1/2)是一部于1989年4月15日首播的日本奇幻动作类动画片。近日,《乱马1/2》动画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其中就包括了相关周边商品的发售。根据最新消息:从2月2日开始,一系列的新周边开始接受预订。

高桥留美子创作的经典漫画《乱马1/2》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近日,《乱马1/2》动画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其中就包括了相关周边商品的发售。根据最新消息:从2月2日开始,一系列的新周边开始接受预订。

本次的周边商品是以天道三姐妹为原型而制作的服装。我们可以从官方放出的预览图上,清楚地看到这些服装的效果。另外还会有对应的包包商品发售。

具体介个方面,“天道茜风格连衣裙”售价9277日元(约合人民币530元)、“天道靡风格上衣套装”售价5929日元(约合人民币339元)、“天道霞风格连衣裙”售价9709日元(约合人民币555元)。至于搭配的包包售价4590日元(约合人民币26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乱马1/2》(らんま 1/2)是一部于1989年4月15日首播的日本奇幻动作类动画片,由古桥一浩、望月智、芝山努等导演,井上敏树、川崎裕之等编剧,改编自漫画家高桥留美子所著的同名漫画作品。

《乱马1/2》是高桥留美子从1988年至1996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讲述早乙女乱马和父亲早乙女玄马因为掉入了女溺泉和熊猫溺泉,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个遇到凉水就会变成女孩,遇到热水就会变回男孩。一个遇到凉水就会变成熊猫,遇到热水又会恢复人形。乱马与小茜有婚约,到了天道家后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乱马变成女孩子时也给了读者相当多的福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乱马1/2》新款动漫周边商品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