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圣树之国的禁咒使》漫画版展开连载 由夏树朱里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圣树之国的禁咒使》(《圣树の国の禁呪使い》)是由日本轻小说家篠崎芳原作,〆鲭コハダ负责插画,周若珍翻译的轻小说。近日,《圣树之国的禁咒使》漫画版近日在网站valkyrie展开连载,由篠崎芳担任原作,夏树朱里(原名:なつきしゅり)作画。

日本轻小说《圣树之国的禁咒使》是篠崎芳执笔,〆鲭コハダ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圣树之国的禁咒使》的漫画版近日在网站valkyrie展开连载,由篠崎芳担任原作,夏树朱里(原名:なつきしゅり)作画。

据悉,《圣树之国的禁咒使》(《圣树の国の禁呪使い》)是由日本轻小说家篠崎芳原作,〆鲭コハダ负责插画,周若珍翻译的轻小说。全书共4卷。2014年出版。第1回WEB小说“金赏”受赏作品 。

在《圣树之国的禁咒使》中,少年相乐黑彦在家里被视为吊车尾,跟他的三个神童哥哥的待遇截然不同。如此苦闷的日子与死人无异,有一天耀眼的白光一闪,他突然来到了异世界。这个世界以神圣大树为信仰,存在着魔法,而且亚人种与人类共同生活在学园中。当他向学园长解释自己的由来,却被当成可疑对象对待,但他能轻易念出禁咒,让周围的人刮目相看。

当进入异世界学园后,苦闷吊车尾的新人生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圣树之国的禁咒使》漫画版展开连载 由夏树朱里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