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与三丽鸥布丁狗合作短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将于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与三丽鸥的布丁狗展开合作,共同推出短片。

日本动漫《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将于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黑岛结菜饰演住友糸真,小泷望饰演馆林弦,高杉真宙饰演樱井和央。《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与三丽鸥的布丁狗展开合作,共同推出短片。

今年是狗年,片中的樱井和央饲养了一只叫小堇的小狗,因此与布丁狗和它的小伙伴仓鼠玛芬、小狗马卡龙一起展开合作。这群小伙伴在短片中的关系非常和睦,布丁狗也会穿着跟樱井和央同款的制服出现。

《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根据育江绫同名漫画改编,这部漫画从2010年至2013年在集英社《Cookie》上连载。讲述女主角住友系真父母离婚,她在东京的学校里遭受排挤,与继父关系不佳,于是搬到亲生父亲所在的札幌。在新学校里,她因为与两名男生馆林弦与樱井和央有接触,再次被其他女生排挤。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真人电影与三丽鸥布丁狗合作短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