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网球王子》音乐剧演员最后的视觉图公布 预定5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网球王子》音乐剧《网球王子》宣布举办15周年音乐会,并公开了现任青学的12位演员最后的视觉图。“音乐剧《网球王子》15周年音乐会Dream Live 2018”(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15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 Dream Live 2018)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在日本兵库县举办

舞台剧是日本比较流行的娱乐方式,近年来也有不少动漫改编的舞台剧。不过就知名度而言,以许斐刚原作的《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剧应该是最为人熟知的作品,而《网球王子》的音乐剧也即将迎来15周年纪念。2月2日,日本动漫《网球王子》音乐剧《网球王子》宣布举办15周年音乐会,并公开了现任青学的12位演员最后的视觉图。

“音乐剧《网球王子》15周年音乐会Dream Live 2018”(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15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 Dream Live 2018)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在日本兵库县举办;5月19日、20日在神奈川县举办。迎来15周年的这场公演将会有青学12名、六角7名、立海8名、比嘉7名合计34名演员参加。本次是现任青学成员最后一次站上舞台,因此专门制作了最后的视觉图,另外官方还公开了34人的全体视觉图。

日本动漫《网球王子》音乐剧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区的粉丝称它为网舞,目前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甚至是美国都有支持它的广大粉丝。该音乐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大致上青学除了初代的成员以外,其他历代的成员每1年半会交替一次,但是根据合同的不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一起毕业。宣布换代的公演被粉丝称为“毕业公演”,本次即将毕业的就是第九代成员。

《网球王子》动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院初中部学习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连续四次获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网球王子》音乐剧演员最后的视觉图公布 预定5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