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故事梗概和人设原案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的新企划《星和翼的悖论》已经正式开启了。昨天,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官方公布了故事梗概和人设原案,《星和翼的悖论》动画由SUNRISE负责动画制作,

贞本义行是日本著名动画制作人、漫画家,因为担任了《新世纪福音战士》的角色设计而受到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前不久岛国出现了贞本义行的新动向,由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的新企划《星和翼的悖论》已经正式开启了。昨天,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官方公布了故事梗概和人设原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星和翼的悖论(星と翼のパラドクス)》动画官方公布了故事的大致内容:在遥远的地方有一颗作为生命体存在的星球“巡星(メグリボシ)”,它位于就连地球上的光都没办法到达的深渊宇宙中。巡星上的人类所属两个不同的国家,分别是“轰国ア・スレッガ”和“ヴ・レード惺王国”。这两个国家一直以来都在争夺一种出生在星球上的生体能量“星血(ホシノチ)”。战场上的主要作战工具是由多国籍企业体“キザナ”开发的巨大兵器“骑动机(エア・リアル)”。骑动机搭载着能够传递超越星际的个体情报,只有与其配对的人才能发挥出骑动机真正的力量,而那个最合适的人选就在地球。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感觉就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角色换了脸和发型。”“粉毛妹长得很像绫波丽啊。”“莫非又是三角恋剧情?还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就我一个人想吐槽这萝卜好丑么?”“贞本的画风看着好舒服。”“萝卜动画的文艺复兴?”“日升居然做新的机战片,终于不做偶像片了。”“我永远喜欢贞本义行!”“感觉人设也有点刑部设计元素。”“真嗣脸能复活吗?”

在《星和翼的悖论》动画中,贞本义行将担任角色设计,SUNRISE将负责动画制作,曾参与制作《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形部一平将联合石垣纯哉共同负责机械设计,曾编写《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的加藤阳一将负责脚本,关西リョウジ将负责世界观考证,井筒昭雄将负责作曲。

除此之外,小松未可子、白石凉子、诹访彩花将担任该企划的声优。对《星和翼的悖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故事梗概和人设原案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