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绝对恋爱命令》真人剧与电影新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绝对恋爱命令》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的漫画。近日,漫改作品《绝对恋爱命令》也公开了电视剧的播出时间和电影的上映时间。据悉,日本动漫《绝对恋爱命令》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从3月25日开始播出,预定播出4话,《绝对恋爱命令》真人版电影将在6月23日于日本上映。

漫改真人在取得原作改编权后为了让IP利益最大化,搞出了影剧联动的套路。即在一段相近的时间内推出电视剧和电影,以达成相互宣传的目的。近日,漫改作品《绝对恋爱命令》也公开了电视剧的播出时间和电影的上映时间,看完电视剧后就可以准备去电影院了。

据悉,日本动漫《绝对恋爱命令》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从3月25日开始播出,预定播出4话,《绝对恋爱命令》真人版电影将在6月23日于日本上映。日本电视剧一周一话,播完后就是4月下旬,等两个月日本的观众就可以去电影院了。

从目前公开的情报来看,《绝对恋爱命令》电影和电视剧会用相同的演员阵容,女主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饰演,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饰演,女主角的表弟霜月晶由佐藤宽太饰演。真人版的导演由《大家早上好!》的山本透担任。

日本漫画《绝对恋爱命令》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2009年6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学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迎的手机小说家!她因为自己没有恋爱经验,无法写出读者期待的小说而烦恼不已。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她意外知道学校最受欢迎的男同学——时雨的秘密……绝对服从,恋爱的终极任务即将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绝对恋爱命令》真人剧与电影新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