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春热血漫画《足球小将》新篇连载决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日语:キャプテン翼,英语:Captain Tsubasa),或译为《足球小将翼》,漫画于1983年亮相。近日官方宣布新篇漫画《足球小将 Kids Dream》连载决定,不过故事内容暂未公布。

1981高桥阳一推出以足球为题材的青春热血漫画《足球小将》,并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近日官方宣布新篇漫画《足球小将 Kids Dream》连载决定,不过故事内容暂未公布。

《足球小将》动画版播映期间在80年代后的青少年中掀起了足球热潮,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岬太郎等主要角色成为众多年轻人以及现实球星心中的偶像。不仅如此,《足球小将》在日本和华人世界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它的影响力不仅带动着日本足球的发展,还使许多人因其而喜欢上足球。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日语:キャプテン翼,英语:Captain Tsubasa),或译为《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直译为《Captain翼》或《队长翼》,(台湾又把电玩版译为《天使之翼》)是高桥阳一创作的日本漫画,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欢迎。

漫画于1983年亮相,内容讲述足球技术高超的少年大空翼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到进入职业足坛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青春热血漫画《足球小将》新篇连载决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