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5话先行图发布:神仙打架精彩纷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近日,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5话先行图已发布。

近日,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5话先行图已发布。交涉未果,小优与天使爆发激战,随后他进入鬼化状态,殊不知敌人的实力非常强大,连阿朱罗丸也有些无法应对。

本话里,小优与第六天使的战斗剧情几乎占据全篇。与“盐之王”的能力不同,第六天使可以利用喇叭召唤魔物战斗。对决期间,小优竟然割断了束缚着天使的锁链,并声称“要把你拯救出来”,不过对方却并不领情。

随着战况加剧,小优将鬼召唤出来并凭依附身,这让米迦非常惊慌,筱娅等人也迅速追了出去。飞到上空之后,小优继续劝说第六天使放弃杀戮人类,然而最终仍是无解。

在硬接天使的强烈一击时,小优渴求更多力量,但阿朱罗丸却表示已经濒临极限。随后,第六天使的脚踝也出现了鬼印纹,难道他的体内也有鬼凭依吗?

似乎发现了拯救对方的策略,鬼化越来越深的小优决定奋力发起进攻,并同时向地面上的君月发出“一定会救出你妹妹”的呼喊。随后他继续解放着欲望和鬼神之力,冲上前去与第六天使展开新一轮交锋——在阿朱罗丸也力不从心的状况下,小优的计划真的能顺利实施吗……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新连载在2012年9月4日发行的月刊《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5话先行图发布:神仙打架精彩纷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