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斗牌传说》迎来最终章宣布27年的连载正式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漫画《斗牌传说》迎来最终章宣布27年的连载正式完结。近日,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创作的漫画《斗牌传说》将在今天迎来最终章,漫画故事的大结局终于要浮出水面。据悉,《斗牌传说》漫画宣布漫画27年的连载正式结束

根据官方最新的消息,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创作的漫画《斗牌传说》将在今天迎来最终章,漫画故事的大结局终于要浮出水面。据悉,《斗牌传说》漫画宣布漫画27年的连载正式结束,也是让粉丝们感到非常不舍。

日本漫画《斗牌传说》是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麻将系列的代表作之一。下着雨的偏僻的麻将馆中,出现了一个被警察追捕而闯入了麻将世界的少年。无论是谁,看到他那雪白的头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象他至今走过的人生。少年的名字叫akagi……

日本动画《斗牌传说》改编自福本伸行原作漫画,是其首个动画化的作品,由MADHOUSE制作,导演为佐藤雄三。于2005年10月4日至2006年3月28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全26话。

2007年1月1日清晨,日本电视台播放了约130分的全话总集篇《超动画!!斗牌传说2006特别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斗牌传说》迎来最终章宣布27年的连载正式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