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倾福先生》光碟发售首日登上DVD光碟榜榜首 导演致谢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所属的动画制作社团 irodori制作的原创短动画《倾福先生》宣布发售光碟。《倾福先生》光碟在日本亚马逊开放预售不到一天就登上了DVD光碟榜榜首,导演たつき也在其推特上对大家的支持致以感谢。

之前,《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所属的动画制作社团 irodori制作的原创短动画《倾福先生》宣布发售光碟。《倾福先生》光碟在日本亚马逊开放预售不到一天就登上了DVD光碟榜榜首,导演たつき也在其推特上对大家的支持致以感谢。

日本动画《倾福先生》的DVD光碟将于2018年2月5日发售,昨天(1月30日)开始在日本亚马逊上开放预订。在今天日本亚马逊的DVD畅销榜上,《倾福先生》不但在动画榜上力压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成功登顶,而且在综合帮上也位居第一。作为一部时长只有5分钟的短动画,能有这样的成绩十分令人吃惊。

导演たつき本人也对《倾福先生》DVD光碟的热卖感到吃惊,他为此专门发表了推文,表示:“咦?亚马逊这是怎么回事……是BUG吗?只有深夜的一瞬间吗……?这真是自主制作动画吗……??总之点击鼠标购买的各位,非常谢谢你们!”

对于《倾福先生》DVD光碟热卖以及导演たつき的推文,日本网友评论道:“一夜之间《倾福先生》就超过《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了,我要是たつき,我也会怀疑自己的眼睛。”“这就是《兽娘动物园》粉丝真正的力量,谁说《兽娘动物园》没人气了。”“手游《兽娘动物园PAVILION》暴死,たつき的新作动画亚马逊第一,这就是审判的结果。”“たつき真的很厉害,5分钟的动画卖3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4元)大家还是抢着买。我觉得たつき完全可以跟角川脱离关系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倾福先生》光碟发售首日登上DVD光碟榜榜首 导演致谢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