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机甲少女》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和第五弹广播剧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月30日,《机甲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即将发售的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和第五弹广播剧详情。据悉,《机甲少女》官方于。昨日公开了第四弹广播剧CD mk-IV的包装和试听视频,第四弹将于2月7日发售,第四弹同捆特典为Cu-poche 可动粘土人颜色限定版短剑

日本动画《机甲少女》是去年4月播出的电视动画。虽然寿屋最初是当做卖模型的广告而制作,不过动画的反响意外的好,播完之后的广播剧也在有条不紊地推出。1月30日,《机甲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即将发售的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和第五弹广播剧详情,感兴趣的胶佬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机甲少女》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

据悉,《机甲少女》官方于昨日公开了第四弹广播剧CD mk-IV的包装和试听视频,第四弹将于2月7日发售,第四弹同捆特典为Cu-poche 可动粘土人颜色限定版短剑(含有两个广播剧CD限定的替换表情),售价为9000日元(大约523人民币)。

另外,《机甲少女》第五弹广播剧CD将会同捆动画的设定资料集,预定于5月9日发售,售价为6000日元(大约349人民币)。

《FRAME ARMS GIRL》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天早上,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小苍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裏。拆开包裏,发现里面放的是被称为“机甲少女”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器人“轰雷”。但是轰雷可不只是普通的机甲少女,而是搭载着比人工智能更高级的“AS智能”、拥有人工自我人格的最新型试作机。不仅如此,全世界只有小苍一个人能启动轰雷。小苍与轰雷,人类与机甲少女之间充满奇妙与欢乐,让人笑声不断的日常生活就要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机甲少女》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和第五弹广播剧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