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官方网站和制作人员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官方网站和制作人员详情公开。1月31日,《星和翼的悖论(星と翼のパラドクス)》动画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并且官方公布了制作人员和声优名单。贞本义行将担任角色设计,SUNRISE将负责动画制作。

贞本义行是日本著名动画制作人、漫画家,由其担任角色设计的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的巨大回响与冲击,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据悉,由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的新企划《星和翼的悖论》已经正式开启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月31日,《星和翼的悖论(星と翼のパラドクス)》动画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并且官方公布了制作人员和声优名单。贞本义行将担任角色设计,SUNRISE将负责动画制作,曾参与制作《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形部一平将联合石垣纯哉共同负责机械设计,曾编写《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的加藤阳一将负责脚本,关西リョウジ将负责世界观考证,井筒昭雄将负责作曲。

为《伪恋》鸫诚士郎、《樱花任务》香月早苗、《Re:CREATORS》赛蕾嘉·尤比缇利亚、《宝石之国》辰砂配音的小松未可子,为《魔法老师》长濑枫、《旋风管家》绫崎飒、《闪乱神乐》日影配音的白石凉子,为《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德川茉莉、以及为《恶魔之谜》东兔角、《如果折断她的旗》忍者林琉璃配音的诹访彩花将担任该企划的声优。对《星和翼的悖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星和翼的悖论》官方网站和制作人员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