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电视收视破3%蝉联冠军及网播量破50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月30日,35城市组动漫收视榜显示,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放的喜羊羊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双时段收视均全国第一,再次蝉联全天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为3.38%。 同时,截止至1月31日17:00,《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也已经突破5000万!

 1月30日,35城市组动漫收视榜显示,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放的喜羊羊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双时段(1700—1930及1930—2300时段)收视均全国第一,再次蝉联全天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为3.38%。

 同时,截止至1月31日17:00,《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也已经突破5000万!自1月27日播出以来,点播量就一路上扬。

 《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是原创动力2018年重磅打造的最新力作,动画讲述的小羊们乘坐着全新升级的嘻哈火车一飞冲天,他们将在气象城见识神奇的天气树、在星星镇表演天空大马戏…,还有更多有趣的故事等你来发现哦。该动画现正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每天18:00播放,并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五大平台每天18:30同步上线,每天多集连播。

看点一:幽默易懂,经典对白完美呈现

动画《嘻哈闯世界3》沿用了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牌团队打造,对白不仅能体现角色的特性,还增添了很多幽默易懂的对白,加之配音员的精彩演绎,让小朋友能更轻松看懂内容。

看点二:开发想象,全新视觉展示天空之美

动画中处处显示神秘天空之美,以非常大胆又梦幻的手法,带领观众探索各个新奇有趣的城镇。既有七彩斑斓的云中城,也有全是气球组成的气球成,俨然远离尘世的梦幻之地,将打破观众各种神奇想象界限。而天空居民也跟羊狼截然不同,他们造型各异,善良又有人情味,拥有神奇力量,能够制造云朵,制造彩虹和风暴,控制星星在天空中的部署。

看点三:融入优良品质,适合全年龄段观众

《嘻哈闯世界3》以羊狼冒险之旅,让小羊们表现出勇敢、责任、付出等品质,同样将各种生活智慧融入其中,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电视收视破3%蝉联冠军及网播量破50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