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破三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MADHOUSE负责制作。2018年1月,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官方正式发售了剧场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的光碟。1月30日,官方宣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破三万

2018年1月,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官方正式发售了剧场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的光碟。1月30日,《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光碟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

据悉,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后取得了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60万元)的票房成绩,观影人数突破29万人。该剧场版的光碟将分为完全生产限定版BD/DVD以及通常版BD/DVD四种形式发售,根据Oricon今天发布的销量数据,《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首周销量为20737张,通常版蓝光首周销量为3817张,完全生产限定版DVD首周销量为4022张,通常版DVD首周销量为2367张,四者合计30943张。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MADHOUSE负责制作。动画于2014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全26话。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的全新剧场版动画,由8Bit公司制作,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参与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中村悠一、早见沙织、内山夕实、寺岛拓笃、佐藤聪美、田丸笃志、雨宫天、巽悠衣子、花泽香菜、井上麻里奈、诹访部顺一、日笠阳子、小原好美等,阵容十分强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剧场版光碟首周销量破三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