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新登场角色设定图与配音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新登场角色设定图与配音声优阵容公布。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笔下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热门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决定在今年春季推出最新第3期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则会在夏季于日本上映,其最新登场角色设定图及配音声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从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消息来看,可以确定「曼德勒猫」一角会由参与...

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笔下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热门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决定在今年春季推出最新第3季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则会在夏季于日本上映。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其新登场角色设定图及配音声优阵容得到了公开。

从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最新消息来看,可以确定「曼德勒猫」一角会由参与演出过《宇宙兄弟》、《烙印勇士》及《幕末Rock》等动画配音的「棺沼千纱」负责配音,至于「布偶猫」、「虎」和「北美洲短毛猫」会交给「川崎芽衣子」、「拜真之介」及「钉山芹菜」饰演,最后一位角色「出水光汰」确定给「山崎美智」担任演出。

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裡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只是具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属于正义一方。但只要邪恶出现之处,必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景著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也是一位伟大的英雄人物。可是似乎没有能力的出久真能实现自己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依旧毫不放弃,努力朝著英雄之梦勇往迈进!

【制作团队】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角色设计辅佐:小田岛瞳

音乐:林友树

动画制作:BONES


【声优阵容】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御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轰焦冻:梶裕贵

蛙吹梅雨:悠木碧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切岛锐儿郎:增田俊树

相泽消太:诹访部顺一

死柄木吊:内山昂辉

欧尔麦特:三宅健太

All For One:大塚明夫

曼德勒猫:棺沼千纱

布偶猫:川崎芽衣子

虎:拜真之介

北美洲短毛猫:钉山芹菜

出水光汰:山崎美智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季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的制作决定,《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两季动画合计38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新登场角色设定图与配音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