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中文版终极预告与海报公布 动画于2月影院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是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的动画。据悉,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中文版即将于2月2日在国内电影院上映。近日,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中文版动画终极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狗年来临之际,去电影院看一部与狗狗们有关的电影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自称“狗年第一旺”的西班牙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即将于2月2日在国内电影院上映。近日,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中文版动画终极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一段近一分半钟的终极预告,视频刚开始故事主人公小猎犬奥兹的小主人很开心地表示咱们要去日本玩了,但男主人却遗憾地说不能带着奥兹一起去。为此他们把奥兹送到了一家名叫“布鲁克里克”的宠物酒店。在酒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狗,它们愉快地蒸着桑拿、做着按摩。可这家看似舒适的宠物酒店其实并不像表面那样的美好。当主人们刚离开,奥兹就被关进了牢房。之后奥兹便开始与朋友们谋划着集体出逃的计划,它们能否如愿回到主人身边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观影。

据悉,《狗狗的疯狂假期》动画在国外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还曾入围了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

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是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的动画  。阿尔维托·罗德里格斯、Nacho Pérez de la Paz联合执导,Guillermo Romero、丹尼·罗维拉、何塞·莫塔、米歇尔·珍娜、卡洛斯·阿雷塞斯、费尔南多·特赫罗等配音的喜剧动画片  。

《狗狗的疯狂假期》动画电影于2016年10月14日在西班牙上映,2018年2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狗狗的疯狂假期》动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主人外出欢度假日,小猎犬奥兹不得不被主人寄养到知名的宠物酒店。在酒店里,奥兹不仅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还意外惹怒了酒店里的“黑帮老大”。从此他将开启与朋友们共同抵抗大坏蛋的疯狂旅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中文版终极预告与海报公布 动画于2月影院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