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撰稿人Fionn唱衰SKT 英雄联盟一代王朝即将倾覆 Faker独木难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ESPN撰稿人Fionn针对SKT持续低迷的状态在推特发表短评,他认为SKT的表现和北美队伍在世界赛小组赛第二周的表现一般糟糕。在引发大家讨论之后Fionn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SKT、KSV、KZ、KT、JAG做出短评,他认为Faker状态依旧,仍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选手,但是苦于带着四个真眼无法赢得比赛。

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SKT一场未胜,分别以1:2和0:2的战绩负于KT Rolster和Kingzone DragonX。虽然SKT有低开高走的传统,但是不同于以往,赛季伊始,SKT就惨遭3连败,不禁让众多观众一头雾水,是力宏教练的BP出了问题,还是队员们表现不佳呢?

近日,ESPN撰稿人Fionn针对SKT持续低迷的状态在推特发表短评,他认为SKT的表现和北美队伍在世界赛小组赛第二周的表现一般糟糕。SKT在这一周都表现的浑浑噩噩就像被击碎了灵魂一样。同时还认为BDD赛局中要比Faker表现的好,而Thal则被Khan全面压制。现在SKT的战绩是1胜3负,他表示SKT正在走向衰落。

乍一看这个说法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像是“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一样。但是SKT不同,这是最能创造奇迹的一支队伍。针对Fionn的短评,观众们的看法也不尽相同,一部分人对SKT的感情是爱恨交织的,从2015年开始SKT就赢下了一切冠军,尤其是WCS和MSI这两个分量最重的赛事,他们虽然讨厌SKT,但是也无法想想没有SKT的世界赛会是怎样一副情况。

有的人表示并不能排除会有和2014年一样的情况出现,那就是SKT并没有进入到世界赛中。

而一部分人则表示,SKT怎么又双叒叕亡了?“欢迎收看《SKT走向灭亡》第三季!”ESPN的话我们只能信个标点符号,SKT是一定会雄起的,毕竟有有先例可寻,SKT曾今在9连败之后还是浴火重生,重新站在了世界的顶端,这才3连败,并不能击倒他们。而有的人更是整理出了一个看似是规律的事件,所有在世界赛中淘汰了EDG的队伍最后的下场都很惨,S4的SHR、S5的FNC、S6的ROX都无一例外的没能进入到下一次世界赛中。虽然这次是在小组赛中淘汰掉EDG,但其中包括了SKT。但是SKT从来没有被这些所谓的诅咒打败过,世界赛二连冠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在引发大家讨论之后Fionn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SKT、KSV、KZ、KT、JAG做出短评,他认为Faker状态依旧,仍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选手,但是苦于带着四个真眼无法赢得比赛。同时认为在LCK的队伍中,KSV是最精于防守的、KZ是最善于进攻的、KT是最具天赋的,而刚刚击败SKT的JAG,他们只需要把所有资源给Teddy选手,就能获得巨大的收益。


本文标题:SPN撰稿人Fionn唱衰SKT 英雄联盟一代王朝即将倾覆 Faker独木难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