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仓鼠 声优情报公布 声优由小松未可子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小松未可子所属事务所为Hirata Office。近日,《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官方追加声优仓鼠小力2号由小松未可子配音。小松未可子曾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宝石之国》辰砂、《风夏》石见沙罗以及《潮与虎》中村麻子等角色配音。

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正在播放中,4月18日将发售蓝光和DVD。近日,《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官方追加声优仓鼠小力2号由小松未可子配音。小松未可子曾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宝石之国》辰砂、《风夏》石见沙罗以及《潮与虎》中村麻子等角色配音。

仓鼠小力2号是燃堂力家中饲养,而且会说关西腔的仓鼠。小松未可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动画中作为一只仓鼠,她很喜欢饲主燃堂力。如果她能像齐木楠雄那样拥有变身成猫咪或妹子的超能力,她想变成一整天一动不动的鲸头鹳,没想到演的是忙碌的仓鼠。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麻生周一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以超能力高中生齐木楠雄为中心,讲述他身边的有趣事情。TV动画由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日野聪、花江夏树、茅野爱衣以及田村由香里等人配音。真人电影在2017年上映,演员包括山崎贤人、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吉泽亮以及贺来贤人等。

小松未可子,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三重县桑名市出生,所属事务所为Hirata Office,唱片公司为TOY'S FACTORY。

小松未可子代表作有《游戏王ZEXAL》观月小鸟、《K》NEKO、《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香、《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高达创战者》伊织诚、《伪恋》鸫诚士郎、《天体的方式》户川汐音、《幸腹涂鸦》椎名、《纯洁的玛利亚》普里阿普斯、《群居姐妹》仲野弥生、《青春×机关枪》立花萤、《潮与虎》中村麻子、《亚人》下村泉、《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梦儿、《Hand Shakers》阿波座小玉、《风夏》石见沙罗、《樱花任务》香月早苗、《Re:CREATORS》赛蕾嘉·尤比缇利亚、《宝石之国》辰砂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仓鼠 声优情报公布 声优由小松未可子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