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pop子和pipi美》音乐集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3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首播。近日,《pop子和pipi美》动画官方宣布音乐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ALL TIME BEST》将于3月28日上市。这张《pop子和pipi美》动画音乐专辑收录了在动画中出现过的歌曲。

1月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正在热播中,每一集都由不同声优搭档出演。接下来将由谁来配音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你最希望那一对声优配音呢?近日,《pop子和pipi美》动画官方宣布音乐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ALL TIME BEST》将于3月28日上市。

这张《pop子和pipi美》动画音乐专辑收录了第一话开头的《Twinkling star》、片尾曲《POPPY PAPPY DAY》,以及《恋してポプテピピック》《オリコうんナンバーワン》以及《LET'S POP TOGETHER》等在动画中出现过的歌曲。容量为3张CD,官方将于日后公布更多详细信息。而上坂堇演唱的主题曲单曲《POP TEAM EPIC》也将在1月32日上市。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

pop子与pipi美两名妹子对经典作品进行恶搞。声优包括小松未可子、上坂堇、古川登志夫、江原正士、大冢芳忠、三矢雄二、日高法子、悠木碧以及竹达彩奈等。而原作者的新作《Hyper Uitra Girlish》第1卷与出道作完全版《超级优雅》两册也在近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pop子和pipi美》音乐集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3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