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版第一卷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是由轻小说家イズシロ著作,插画家ミユキルリア负责插画,HJ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最强魔法师的隐循计划》漫画版在漫画网站“Comic Fire”上连载,由魚沼裕(原名:うおぬまゆう)执笔。近日,《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版已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循计划》是井筒白(原名:イズシロ)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发表的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循计划》漫画版在漫画网站“Comic Fire”上连载,由魚沼裕(原名:うおぬまゆう)执笔。近日,《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版已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版第一卷单行本

在《最强魔法师的隐循计划》漫画中,阿卢斯·雷金处于10万人以上的魔法师顶端。他6岁参军,服役十年间取得了巨大战果,16岁时希望退出军队。但阿鲁佛奥国军司令部总督不愿放手,提出让他在魔法学院进行普通的学园生活。阿卢斯·雷金负责培养新生爱丽丝·缇雷克、洛琪·勒贝赫尔。这两名妹子都对他充满仰慕之情,其他妹子也如同蚂蚁爱蜂蜜一样渐渐聚拢在他身边。

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单行本的卷末还收录了魚沼裕缩写的短篇故事《一日女仆》,由‎小说插画家缪琪露莉亚(原名:ミユキルリア)绘图。

据悉,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是由轻小说家イズシロ著作,插画家ミユキルリア负责插画,HJ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简体中文版(中国大陆地区)由SF轻小说独家代理。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漫画版第一卷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