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光碟详情和店铺特典插图公布 预定5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制作。1月27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以及店铺特典插图。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从5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

目前,根据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正热播中。1月27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以及店铺特典插图。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光碟店铺特典插图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从5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小樱透明相册、知世的魔卡少女樱活跃照片书,其中将集合知世在动画中的各种镜头和秘密照片。光碟的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滨田邦彦全新绘制,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在不同店铺购买还有不同的特典,部分店铺特典使用的新插图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第一季于1998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魔卡少女樱》第二季于1999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魔卡少女樱》第三季于1999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计70集。

《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制作,动画在日本由NHK卫星第2频道(现NHK BS Premium)首播。《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是该动画的续篇。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制作动画,浅香守生担任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滨田邦彦担任角色设计,摩可那负责服装和卡片设计,三间雅文担任音响导演,根岸贵幸负责配乐。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惠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光碟详情和店铺特典插图公布 预定5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