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Fate/Apocrypha》的蓝光套装第2卷将收录第13集至第25集动画,包装封面图同样将由原作插画师近卫乙嗣全新绘制。1月27日,《Fate/Apocrypha》动画第2卷该套装的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

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Fate/Apocrypha》第2卷蓝光套装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1月27日,《Fate/Apocrypha》动画第2卷该套装的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插图

据悉,日本TV动画《Fate/Apocrypha》的蓝光套装第2卷将收录第13集至第25集动画,包装封面图同样将由原作插画师近卫乙嗣全新绘制,今天得到了公开。

《Fate/Apocrypha》套装的完全生产限定版将包含大量特典,与第1卷一样将收录原作者东出佑一新创作的小说,有原声音乐CDII、收录了访谈及设定资料的特制小册子以及各类映像特典。该套装的完全生产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3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非常值得粉丝收藏。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由A-1 Picture公司制作,由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任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动画的系列构成,另外还集合了非常豪华的声优阵容。

动画故事将以东欧地区卫舞台,展开一场前所未见的壮大的“圣杯大战”,呈现出与《Fate/stay night》《Fate/Zero》这两部作品完全不一样的全新的Fate世界。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赶紧收藏蓝光套装吧,而且还可以根据你喜欢的店铺特典选择购买店铺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插图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