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BOX上卷预览图曝光 下卷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以上下卷蓝光BOX的形式发售碟片。近日,蓝光BOX上卷已经在1月26日正式上市,对此有日本媒体为我们曝光了预览图,本次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上卷蓝光BOX售价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6元。而下卷的价格相同,并且计划于3月23日发售。

在去年10月的时候,一部名为《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轻改动画引发了不少动漫迷关注。而《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是以上下卷蓝光BOX的形式发售碟片。近日,蓝光BOX上卷已经在1月26日正式上市,对此有日本媒体为我们曝光了预览图,快来看看吧!

从大量的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本次的蓝光BOX在很多细节方面都非常用心。无论是碟片造型还是附赠的诸多特典,显然都是产品的亮点。当然了,还有一些无法公开展示的福利内容,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本次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上卷蓝光BOX售价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6元。而下卷的价格相同,并且计划于3月23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动画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BOX上卷预览图曝光 下卷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