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指南书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3月22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是田中芳树创作的架空历史小说。近日,一本《银河英雄传说》的指南书《银河英雄传说事典》也预定于3月22日发售。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的指南书《银河英雄传说事典》是一部能够让粉丝充分了解这部作品魅力的书籍。

由田中芳树创作的知名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于1982年出版了第1卷,是一部流传至今的经典名作。近日,一本《银河英雄传说》的指南书《银河英雄传说事典》也预定于3月22日发售。

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的指南书《银河英雄传说事典》是一部能够让粉丝充分了解这部作品魅力的书籍,书中将收录介绍所有登场人物的“名人事典”、介绍所有登场舰船的“舰船名事典”、详细记录帝国与同盟历史的“年表”,另外还有著名作家和漫画家们的解说和对谈,粉丝不容错过。该书多达448页,售价为1188日元(约合人民币71元)。

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是田中芳树创作的架空历史小说。讲诉了一部以浩瀚银河为舞台的壮丽英雄史诗,全书共十卷,200余万字,由德间书店发行。

《银河英雄传说》于1988年开始被改编为TV动画,本篇110集,外传52集,之后还制作了2部剧场版。此外,《银河英雄传说》还先后被改编为漫画、游戏、舞台剧、宝冢歌剧,是一部不朽的名作。《银河英雄传说》推出的新作动画目前已经公开了播出日程,《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第1季动画将于2018年4月播出,第2季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星乱》将以三部剧场版的形式从2019年中开始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指南书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3月22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