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合向游戏《FLOWERS》艺术集和官方粉丝书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LOWERS》是Innocent Grey开发的百合向PC游戏系列。近日,官方宣布将发售《FLOWERS》艺术集和官方粉丝书,并且两者的详情都得到了公布。《FLOWERS》系列游戏的艺术集名为《Flowers | Art Works | Couleur》,其中包含插画集和资料集。

近日,由日本游戏公司Innocent Grey开发和发行的百合向游戏系列《FLOWERS》宣布将发售艺术集和官方粉丝书,并且两者的详情都得到了公布。

Innocent Grey开发的百合向PC游戏系列《FLOWERS》分为4部发售,第1部《FLOWERS -Le volume sur printemps-(春篇)》于2014年4月18日发售,第2部《FLOWERS -Le volume sur été-(夏篇)》于2015年4月17日发售,第3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秋篇)》于2016年5月27日发售,第4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冬篇)》于2017年9月15日发售。

《FLOWERS》系列游戏的艺术集名为《Flowers | Art Works | Couleur》,其中包含两本书,第一本为插画集,其中将收录春夏秋冬篇的本篇及新绘制的各类插画、活动CG、插入画面得插画等。第2本为设定资料集,其中收录立绘、背景、草稿画、分镜等各类资料,另外还有角色和学园的详细设定资料。该艺术集售价不菲,高达13824日元(约合人民币829元),预定于2018年6月8日发售。

另外,《FLOWERS》第4部《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冬篇)》的官方粉丝书《FLOWERS Le volume sur hiver official fanbook(FLOWERS冬篇粉丝书)》预定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冬篇的初期草稿、设定画、原画以及配音声优们的对谈等内容,该书采用全彩印刷,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人民币149元)。

《FLOWERS》系列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被四壁高墙环绕和深幽森林包围的教会学校圣兰学院,心负创伤的少女白羽苏芳,来到这所妍丽少女们云集的学院入学。因某些缘由闭门琐居,未曾与家人以外有过接触的她,被这所意图模拟结交“友人”的学院吸引,在这里进行的一切尝试,特别统称为“情意结”。由学院暂定分配好的人生初见之友,苏芳对她们悄然萌生了花非花雾非雾般朦胧的恋心。平淡的学院生活日复一日,学生不自然消失的现象却油然而生。少女们在学院里将会见证什么、明白什么—


本文标题:日本百合向游戏《FLOWERS》艺术集和官方粉丝书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