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新人设与声优曝光 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由Bones负责制作。近日。有漫迷曝光了一张《我的英雄学院》的杂志内页,图中曝光了《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三季新角色的设定和新声优名单。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将于在2018年4月开播。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后被骨头社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三季将在2018年4月开播。最近有网友曝光了《我的英雄学院》电视动画的人物设定图,有不少新角色将陆续登场。

在日本《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的末尾,雄英高中举办了期末考试,合格者可以参加林间合宿。而第三季就正式进入了“林间合宿”篇。看过漫画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在林间合宿时英雄学院的学生们将与不少新加入敌联盟的高手展开殊死搏斗,可以说这一章的故事相当燃。

近日。有漫迷曝光了一张《我的英雄学院》的杂志内页,图中曝光了动画第三季新角色的设定和新声优名单。四人组职业英雄狂野猫咪(PUSSY CAT)的成员曼德勒猫/送崎信乃将由菅沼千纱配音,北美洲短毛猫/土川流子将由町山芹菜配音,布偶猫/知床知子将由川崎芽衣子配音、老虎/茶虎柔将由拜真之介配音、出水洸汰将由山崎みちる配音。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将于在2018年4月开播。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新人设与声优曝光 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