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漫漫画《天价婚约》手把手教你和霸道总裁的相处方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尚漫漫画《天价婚约》手把手教你和霸道总裁的相处方式。如果有一天你来到一个霸道总裁身边,和他朝夕相处,该怎么办呢?来看看尚漫出品的《亿万总裁缠上我:天价婚约》(又名《天价婚约》)吧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来到一个霸道总裁身边,你应该如何与他相处呢?毕竟霸道总裁通常都是高冷范儿,黑着脸,手下员工众多,打理着市值数千百亿资产的全球企业,日理万机世界各地来回转……所以,如果有一天你来到一个霸道总裁身边,和他朝夕相处,该怎么办呢?来看看尚漫出品的《亿万总裁缠上我:天价婚约》(又名《天价婚约》)吧,或许你能得到几个小技巧。

霸道总裁可能没有什么时间,没有很多笑脸,但是他一定有很多很多钱。一个人出行在外,难免会遇到挺不过去的难关,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一个人伸出援手。如果碰巧被你逮到一个霸道总裁,他虽然高声喊着我凭什么要借给你,但看到你楚楚可怜的表情,没准也会出其不意的和你签个契约,随手就甩上个1千万呢,解救你于危难之间。

虽然霸道总裁总是一副拽拽的、酷酷的,一副你欠他几千万的死相,但是毕竟是人类嘛。是人类就总免不了生病,生病了也是要看医生吃药的,也会需要吃病号餐。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一个人嘘寒问暖送上关心了。然而港剧套路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一碗亲手做的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两碗喽。当你把一碗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面条亲手端到霸总的身边,就是再冷若冰霜的身影,在那一刻也会卸下防备,大口吃面(PS:友情提示,面条记得放盐噢。)

霸道总裁好似不食人间烟火,是喝露水长大的美男子,虽然家里装饰的富丽堂皇,豪宅可达几公倾,但是当你半夜从100米大床饿醒打开冰箱的时候,你会发现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水或者啤酒。纳尼呀,但是这个时候你可以在仔细翻一翻,兴许能从冰箱的角落翻到一包大白兔奶糖。可能谁也不会想到霸总的零嘴儿竟然是这么古朴的儿时记忆。

以上这些都是尚漫出品漫画《亿万总裁缠上我:天价婚约》里的一些小片段,霸总也不总是那么高冷,虽然嘴里喊着女人,你死定了。但他们也会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和一些温暖的举动,不过就是嘴硬罢了。

本文标题:尚漫漫画《天价婚约》手把手教你和霸道总裁的相处方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