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动漫小说频道星魂杯小说原创大赛正文开启:现金等你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399动漫小说频道星魂杯小说原创大赛正文开启:现金等你拿!4399动漫小说频道为了挖掘一些优秀的作者、作品,每年都会举办文角虫征文比赛(夏季)。今年冬天4399动漫小说频道还将举办第一届冬季原创小说征文比赛:星魂杯。此次比赛将设置多个奖项,每个奖项会有不同梯次的奖金作为奖励哦。

大部分的人应该都看过《fate zero》《刀剑神域》《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等动画,但你们知道这些作品可都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吗?《fate zero》是由拥有“爱的战士”之称的日本作家虚渊玄所著;《刀剑神域》原作来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2016年大热的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轻小说作者是长月达平。

除了动画,之前拥有众多迷弟、迷妹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择天记》《花千骨》《我的前半生》《夏至未至》《微微一笑很倾城》《致青春》(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也都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作者更是大家所熟知的顾漫、亦舒,猫腻……

那么相信你也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名字能被大家所熟知,所写的东西能被改编成动画、漫画甚至是电影呢。那么在此之前你的优秀得先有人看见、写的作品要能被发掘、被展示,而4399动漫小说频道正好可以给你提供这样的平台。

4399动漫小说频道为了挖掘一些优秀的作者、作品,每年都会举办文角虫征文比赛(夏季)。每次比赛不仅保证了每个作者的作品有极好的曝光率,同时也会有相应的奖品鼓励这些优秀的作者们。为了给更多的作者提供更多的机会,今年冬天4399动漫小说频道还将举办第一届冬季原创小说征文比赛:星魂杯。此次比赛将设置多个奖项,每个奖项会有不同梯次的奖金作为奖励哦。

活动征稿时间:1月26日-3月4日

活动地址:4399动漫小说频道

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随时关注4399动漫官网信息变动,以便在活动开启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参与。也可以在4399动漫网的各个频道获取相应的比赛信息。

4399小说频道

如果你想在我们的手机端更方便地看小说,则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那么活动不见不散咯~

星魂杯冬季原创小说比赛【科普时间】

4399动漫小说频道有夏季的文角虫比赛,不过往年一般都会在5月1日就开始了,今年会正式改在夏季开展

而1月26日开启的星魂杯,则是我们的冬季小说原创比赛。

如果对我们活动感兴趣的童鞋,都可以随时扫描上方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相关的比赛动态哦。

本文标题:4399动漫小说频道星魂杯小说原创大赛正文开启:现金等你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