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漫画《RADIANT》将由日本动画公司NHK改编动画 预定年底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法国漫画《RADIANT》是由知名法国漫画家Tony Valente创作的漫画,已经于去年12月在法国推出了最新的第8卷。近日,法国漫画《RADIANT》也透露了将由日本NHK改编成动画的消息。据悉,《RADIANT》动画预定于2018年年末推出。

在一个什么都国际化的时代,动漫也常常进行跨国合作。日本作为一个动漫大国,经常有其他国家不惜跨洋过海与之合作推出作品。近日,法国漫画《RADIANT》也透露了将由日本NHK改编成动画的消息。据悉,《RADIANT》动画预定于2018年年末推出。

法国漫画《RADIANT》将由NHK改编动画

法国漫画《RADIANT》是由知名法国漫画家Tony Valente创作的漫画,已经于去年12月在法国推出了最新的第8卷。此外本作在日本也挺受欢迎,被翻译成日语在日本推出了6卷。1月24日,据法国记者Paul Giner透露,漫画《RADIANT》的法国出版社Ankama édition的老板在接受采访时称《RADIANT》动画将由日本NHK制作成动画,预计于2018年年末推出,不过并未透露动画的形式。

海外吃瓜群众对此纷纷表示:“很感兴趣。”“这是第一次由外国人做动画的改编吗?算不算稀奇。”“你们应该听过日本动画化瑞士的《企鹅家族》吧。”“别扯这些了,《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了,快去看。”“希望能够做出好的改编。”“太棒了。”“希望我们能够得到英语配音,看起来很帅。”“Tony Valente一定很高兴吧,他的作品能够看出他很喜欢日本的二次元。”


本文标题:法国漫画《RADIANT》将由日本动画公司NHK改编动画 预定年底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