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踏切时间》动画化企划公布 预定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踏切时间》动画化企划。在日语里,“踏切(ふみきり)”是指等待火车通行的道口,而最近一部专门讲述年轻人们在踏切闲聊的漫画《踏切时间》宣布了动画化消息,并将于4月播出。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踏切时间》动画化企划。在日语里,“踏切(ふみきり)”是指等待火车通行的道口,而最近一部专门讲述年轻人们在踏切闲聊的漫画《踏切时间》宣布了动画化消息,并将于4月播出。

据悉,日本漫画《踏切时间》原作由里好创作,现连载于《月刊Action》杂志。漫画的故事发生在一条铁路道口前,剧中的每个小故事均为不同角色在等待电车通过时进行的闲聊,她们的聊天话题涉及到许多方面,而当列车通过道口,行人可以正常通过时聊天便迎来结束,目前这部动画已邀请声优小仓唯与千本木彩花出演,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日本漫画《踏切时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踏切时间》动画化企划公布 预定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