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详情公开 预定6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详情公开。1月24,由樱井光执笔、中原负责插画的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正式发售了广播剧CD第2卷,广播剧CD第3卷的详情也已经公开。《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定名为《Fate/Prototype苍银的碎片Drama CD & Original Soundtrack 3 -回转悲剧-》,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

1月24,由樱井光执笔、中原负责插画的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正式发售了广播剧CD第2卷,广播剧CD第3卷的详情也已经公开。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定名为《Fate/Prototype苍银的碎片Drama CD & Original Soundtrack 3 -回转悲剧-》,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共包含3张CD,其中两张为本篇CD,一张为原声音乐CD。CD的封面由原作插画师中原绘制,同时还将附赠樱井光新写作的短篇小说,由中原负责插画。第3卷广播剧由樱井光负责剧本,高宫宏臣担任导演,池田善哉负责配乐。

动画声优阵容方面,追加了三位声优,具体阵容为旧剑CV:樱井孝宏、沙条爱歌CV:丰崎爱生、沙条绫香CV:花泽香菜、纱条广树CV:东地宏树、阿拉什CV:鹤冈聪、艾尔莎·西条CV:洲崎绫、布伦希尔德CV:能登麻美子、奈杰尔·施瓦德CV:桥诘知久、拉美西斯二世CV:子安武人、伊势三玄莉CV:小柳基、伊势三杏路CV:绪方恵美、帕拉塞尔苏斯CV:三木真一郎、玲珑馆美沙夜(幼年)CV:田边留依、玲珑馆当家CV:伊藤荣次、化身博士CV:宫野真守、来野巽CV:田丸笃志、静谧CV:千本木彩花、仁贺征尔CV:伊丸冈笃、旁白:山本兼平。

日本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奈须蘑菇高中时创作的未发表小说,也是《Fate/Prototype》的前传。该作以《Fate/Prototype》中与Saber结下契约的沙条绫香的姐姐沙条爱歌为主角,讲述了本篇八年前的圣杯战争的故事。《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的小说是由女性小说家、游戏剧本家樱井光通过奈须蘑菇的指导执笔写作的,中原负责插画,2013年开始在角川旗下杂志《Comptiq》上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小说单行本。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详情公开 预定6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