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雄兵连之乾坤篇》宣传PV公布 动画于2月8日网络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雄兵连》是超神影业基于《超神学院》推出的系列动画。近日,官方公布了中国动画《雄兵连之乾坤篇》宣传PV,宣布动画将于2月8日登陆腾讯视频。据悉,《雄兵连之乾坤篇》由超神影业、企鹅影视和星辉娱乐联合出品。

近日,官方公布了中国动画《雄兵连之乾坤篇》宣传PV,宣布动画将于2月8日登陆腾讯视频。据悉,《雄兵连之乾坤篇》由超神影业、企鹅影视和星辉娱乐联合出品。

中国动画《雄兵连之乾坤篇》宣传PV:

《雄兵连》是超神影业基于《超神学院》推出的系列动画,《雄兵连》是中国首部长篇科幻军事题材的3D热血动漫。《雄兵连》是在《超神学院》系列动画的基础上重新制作了剧情。

《雄兵连》于2017年6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每周四中午12:00更新。已播出天河战役篇和雄芯篇两个阶段,第三阶段《雄兵连》乾坤篇将于2018年8日播出。

动画主要讲述一支由超级基因继承者们组成的军队,在地球面临外星入侵时一起奋勇抗敌的故事。“雄兵连”则是动画《超神学院》系列中华夏超神学院组织的神河超级战士群。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雄兵连之乾坤篇》宣传PV公布 动画于2月8日网络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