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摇曳露营Δ》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摇曳露营△》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文情报。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摇曳露营△》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文情报。抚子、千明和葵终于将开始三人露营,她们试验了睡袋的各种性能,忙得不亦乐乎;另一边,凛也决定好了下一个露营地点。

对于刚刚入门的抚子来说,想要在这寒冷的冬天平安露营必须学习更多相关知识,为此千明和葵向她介绍了睡袋的性能,并试验各种保暖措施。同一天,喜欢独自露营的凛决定向长野进发,然而她无法预料的是,这场旅途并非之前那样顺利……

《摇曳露营△》动画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摇曳露营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5年7月号起开始连载。据悉,《摇曳露营Δ》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

日本漫画《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