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真粘土人推出 预定年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真粘土人推出,预定年8月发售。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动画赢得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官方也趁机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周边商品。近日,GOODSMILE COMPANY就宣布会在今年8月发售一款主人公和真的粘土人。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赢得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官方也趁机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周边商品。近日,GOODSMILE COMPANY就宣布会在今年8月发售一款主人公和真的粘土人。

日本动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真粘土人推出  预定年8月发售

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给出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和真颇为可爱的形象。并且他身上的各种装备也都一应俱全,粉丝买回家后能得到更多的乐趣。与此同时,除了“正常表情”之外,这款粘土人还有“尖叫表情”跟“人渣表情”的两个换脸零件。和《美好世界》当中其他角色的粘土人放在一起效果更佳。

据了解,这款《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粘土人售价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1元,预计将于8月发货。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5年5月25日,在原作官网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于2016年1月14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10话;另有OAD2话,分别随原作第9卷和第12卷限定版同捆推出。第2季《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自2017年1月12日首播。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真粘土人推出 预定年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