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水树奈奈7Days演唱会圆满落幕与巡演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本名近藤奈奈 。日本超人气声优歌手「水树奈奈」,于1月11~21日期间举办了武道馆7Days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GATE 2018」,其最终场于日前圆满落幕、并发表了久违的日本巡回演出消息。宣布睽违三年的日本全国巡迴演出复活的消息,预计会在6月23日~9月1日期间举办。

演唱过『Trickster』、『深爱』及『ETERNAL BLAZE』等著名主题曲的日本超人气声优歌手「水树奈奈」,于1月11~21日期间举办了武道馆7Days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GATE 2018」,其最终场于日前圆满落幕、并发表了久违的日本巡回演出消息。

这次的总计七场的NANA MIZUKI LIVE GATE 2018演出来了约6万名粉丝到场支持,现场演唱了包含『STARTING NOW!』、『ETERNAL BLAZE』、『苍き光の果て-ULTIMATE MODE-』及『HOT BLOOD』等热门歌曲。并在活动结束之前,宣布睽违三年的日本全国巡迴演出复活的消息,预计会在6月23日~9月1日期间举办,详细情报可别错过后续详细报导萝!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水树 奈々,Mizuki Nana),本名近藤奈奈 ,1980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爱媛县新居滨市,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所属事务所为Sigma Seven ,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

1997年,水树奈奈出演个人首部作品《NOeL~La neige~》,以声优身份出道。

2002年,水树奈奈主演动画《七人之奈奈》 。

2004年始,在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中饰演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 。

2010年,水树奈奈获得声优奖富山敬奖,并成为唯一一位获得该奖的女声优。

2012年始,在《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中饰演风鸣翼。

2000年,签约King Records,凭借首张个人单曲《想い》以歌手身份出道 。

2005年发行单曲《ETERNAL BLAZE》,单曲首周首次进入Oricon榜前三。

2009年,发行专辑《ULTIMATE DIAMOND》,专辑首次获得周冠并且首次销量突破10万,同年首度出演红白歌会。

2010年1月13日,发行单曲《PHANTOM MINDS》,单曲首次获得周冠。

2012年8月,水树奈奈发行单曲《BRIGHT STREAM》,成为首张销量突破10万的单曲 。

2011、2016年先后两次在东京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 。

2018年1月。发行第三张精选辑《THE MUSEUM III》 。


本文标题:声优水树奈奈7Days演唱会圆满落幕与巡演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