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VA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来场者特典与先行截图公开 动画于1月27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由Production IMS制作,于2015年1月开始播放。据悉,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的新作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即将在1月27日起于日本电影院限定2周上映。1月22日,官方公开了OVA新的先行截图以及新的来场者特典,真是让小学生把持不住。

据悉,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的新作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即将在1月27日起于日本电影院限定2周上映。1月22日,官方公开了OVA新的先行截图以及新的来场者特典,真是让小学生把持不住。

官方除了宣布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DEPARTURES》于1月27日在电影院限定上映外,还宣布了该OVA的圆盘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8400日元(大约490元人民币)。虽然本次公开的先行截图中没有太过直白,但是熟知这部作品的粉丝应该知道OVA的福利必不可少。本次公开的第二周入场者特典插画的右下角还表示实际上的写真会去掉“KEEP OUT”的黄带子。停一下朋友,胖次都脱了还能去?

日本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改编自上栖缀人原作、大熊猫介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2014年3月19日出版的富士见书房旗下《DRAGON MAGAZINE》2014年5月号上宣布了该作“动画化企画进行中”的消息。动画由Production IMS制作,于2015年1月开始播放。2015年3月19日宣布制作第二期《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的消息,并于10月播放。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为上栖缀人所撰写的轻小说,插画为大熊猫介所绘。

故事讲述向高中生东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亲带了两个成为他继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结果自己却跑到国外出差。澪与万理亚两名少女在父亲离开以后,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还打算征服刃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的真正身份分别是新晋魔王与魅魔!但是在跟刃更缔结主从契约的时候居然变成了逆契约,刃更反而变成了主人……


本文标题:日本OVA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来场者特典与先行截图公开 动画于1月27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