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17日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由BONES负责动画制作,《幻界战线》动画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确定于2017年播出。据悉,动画的特别活动“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将于2018年2月17日举办。1月23日,动画官方公开了“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活动的视觉图和详情。

根据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于去年秋季播出。据悉,动画的特别活动“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将于2018年2月17日举办。1月23日,动画官方公开了“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活动的视觉图和详情。

特别活动“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雷欧、克劳斯、扎普、钱·皇、史蒂芬、音速猿以及杰特6位角色,他们都身穿正装礼服,非常有宴会的氛围。今天官方还宣布在活动中将会上演根据秋田祯信新创作的小说《莱布拉年末大扫除》改编的朗读剧以及以“舞踏会”为主题的迷你原创朗读剧,参加活动的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宫本充、小林优、绿川光、内田雄马。

TV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银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

《幻界战线》动画由BONES负责动画制作,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剧本,川元利浩担任角色设计。

电视动画《幻界战线》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幻界战线》动画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确定于2017年内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17日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