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最新声优阵容情报曝光 动画预计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最新声优阵容情报曝光 ,动画预计2018年4月开播。日本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近日,《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官方公布了作品的主要声优阵容,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山崎遥、芹泽优等人将参与配音。

据悉,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官方公布了作品的主要声优阵容,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山崎遥、芹泽优等人将参与配音。

根据情报,曾在《天使的3P》、《此花亭奇谭》等作品担任配音的新人声优大野柚布子将为《魔法少女网站》女主角朝雾彩配音,此外其他角色——奴村露乃(CV茜屋日海夏)、雫芽纱里奈(CV山崎遥)、穴泽虹海(CV芹泽优)和潮井梨菜(CV铃木爱奈)的出演阵容也一并曝光,其他声优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伴随着动画化,《魔法少女网站》也将移动到《周刊少年 Champion》上连载,这部作品的地位也是被提高了一截,这种黑暗系的魔法少女多了还是怀念早期的充满梦想的魔法少女作品。

[STAFF]

监督:松林唯人

系列构成:伊神贵世

动画制作:production doA。

日本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

《魔法少女网站》(魔法少女サイト)是从 2013 年开始在秋田书店的《Champion tap!》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

在《魔法少女网站》的故事里,女主角朝雾彩在学校遭到欺凌,在家中被哥哥欺负,最终精神崩溃之际的她通过一个“魔法少女网站”外拥有了魔法的力量。故事的设定中一共有18个魔法少女网站和网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魔法少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最新声优阵容情报曝光 动画预计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