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翻唱歌集封面公布 预定于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翻唱歌集封面公布,预定于3月发售。《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1月22日,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3集准时播出。同时,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的翻唱歌集,歌集封面也同时公开。

1月22日,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3集准时播出。同时,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的翻唱歌集,歌集封面也同时公开。

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翻唱歌集封面

据悉,《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翻唱歌集名为《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Cover Song Collection》,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元)。这张歌集里的歌曲全部由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演唱,共收录7首歌曲。目前已经确定收录的歌曲有高木同学翻唱的动画第1集和第2集OP主题曲《气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以及ED主题曲《AM11:00》。歌集的封面由人气插画师细居美惠子全新绘制。

原作:山本崇一朗

监督:赤城博昭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高野绫

总作画监督: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动画制作:SHIN-EI动画

日本电视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和《明天是星期六》。《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翻唱歌集封面公布 预定于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