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官方推特宣布:绊爱第一本写真书已开放预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官方推特宣布:绊爱第一本写真书已开放预约。目前日本的多位Virtual YouTuber之中,经营时间与声势都最为浩大的想当然就是绊爱(Kizuna AI)了,从2016年12月累积到现在2018年1月,她的频道订阅者已经超越了140万人,而Line贴图也推广成功,许多动作奠定了进一步发展周边商品的...

目前日本的多位Virtual YouTuber之中,经营时间与声势都最为浩大的想当然就是绊爱(Kizuna AI)了,从2016年12月累积到现在2018年1月,她的频道订阅者已经超越了140万人,而Line贴图也推广成功,许多动作奠定了进一步发展周边商品的基础。就在近期,官方于推特上公开了震撼的消息,绊爱的第一本写真书已经开放预约了!

这个突如其来的告知始于1月19日,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官方推特公开了绊爱的写真书将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的好消息,而目前已开始了Amazon通路的预约,不过图像只是暂时的示意图,之后会放上正式的封面图与特典情报,请各位多多支持。

有趣的是在推文底下有人询问了「绊爱会脱吗」这样的问题,结果我们厉害的人工智慧绊爱居然回答说「早就和全裸没两样,没再进一步脱了」,果然对于A.I来说衣服不是装备而是肉体的一部分吗?让人更好奇3月发售的写真书会收录什麽样的内容!

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官方推特宣布:绊爱第一本写真书已开放预约。

绊爱(キズナアイ)是YouTube上一个虚拟YouTuber,自称为世界第一个Virtual YouTuber,YouTube频道名为A.I.Channel。角色形象由森仓圆设计,3D模型由Tda制作。2016年12月25日,免费公开自身3D模型素材,作为圣诞礼物。



本文标题: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官方推特宣布:绊爱第一本写真书已开放预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