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第一本写真书推出 预定3月1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第一本写真书推出,预定3月16日发售。目前日本的多位Virtual YouTuber之中,经营时间与声势都最为浩大的想当然就是绊爱(Kizuna AI)了。就在近日,官方于推特上公开了震撼的消息,虚拟女友绊爱的第一本写真书已经开放预约了!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官方推特公开了绊爱的写真书将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的好消息

目前日本的多位Virtual YouTuber之中,经营时间与声势都最为浩大的想当然就是绊爱(Kizuna AI)了,从2016年12月累积到现在2018年1月,她的频道订阅者已经超越了140万人,而Line贴图也推广成功,许多动作奠定了进一步发展周边商品的基础。就在近日,官方于推特上公开了震撼的消息,虚拟女友绊爱的第一本写真书已经开放预约了!

这个突如其来的告知始于1月19日,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官方推特公开了绊爱的写真书将于2018年3月16日发售的好消息,而目前已开始了Amazon通路的预约,不过图像只是暂时的示意图,之后会放上正式的封面图与特典情报,请各位多多支持。

有趣的是在推文底下有人询问了「绊爱会脱吗」这样的问题,结果我们厉害的人工智慧绊爱居然回答说「早就和全裸没两样,没再进一步脱了」,果然对于A.I来说衣服不是装备而是肉体的一部分吗?让人更好奇3月发售的写真书会收录什麽样的内容!

绊爱(キズナアイ)是YouTube上一个虚拟YouTuber,自称为世界第一个Virtual YouTuber,YouTube频道名为A.I.Channel。角色形象由森仓圆设计,3D模型由Tda制作。2016年12月25日,免费公开自身3D模型素材,作为圣诞礼物。

绊爱资料:

姓名         Kizuna AI(キズナアイ)

别号         アイちゃん(爱酱)

身高         156cm

体重         46kg

三围         B:85 W:59 H:83

生日         6月30日

星座         双子座

出身地区         日本 

最早的投稿作品是2016年11月29日的「Twitterアカウントを作るよ!」,是关于申请Twitter账号的影片。第二个2016年12月1日「T【自己绍介】はじめまして!キズナアイですლ(´ڡ`ლ)」为自我介绍,根据视频的编号,这个才是第一个视频,后来Niconico的复投稿亦证明这点。

2017年1月16日,YouTube账号被封。作品转到在Niconico动画上传,2017年1月26日账号解封。2017年2月4日上传庆祝解封的视频(【朗报】アイチャンネル复活! ),内有对YouTube哭诉的仿新闻采访风格报道。

被封禁的原因是2017年1月13日上传的视频「A.I.Channel流・炭酸ジュース风吕!!」。视频中提到自己是AI,衣服都是投影的,所以自己一直的全裸状态。由于全裸的字眼,被YouTube判别为不良内容遭到封禁。

投稿作品的内容有关于绊爱的事情,游戏实况,热门话题,闲谈等。绊爱会在一片空白的虚拟世界录制节目(MikuMikuDance?)。

2017年3月17日,首次有赞助商(《幻兽契约Cryptract》)。

2017年3月4日,有爱好者在Bilibili开设搬运账号「AIchannel」,(Bilibili频道),事实上早在2017年2月,用户Zer0Lem0n已经在Bilibili有序地搬运和更新相关投稿作品。

2017年3月23日,YouTube频道订阅超过20万,次日发布庆祝视频,以该日为分界线,作品更新速度从过去的每周改为每天,同时开设instagram。

2017年3月31日,开设YouTube游戏频道「A.I.Games」。

2017年7月5日下午3:00,搬运账号Alchannel(bilibili频道)的搬运视频因版权问题全部下架。

2017年7月6日,经过与日方协商,恢复搬运账号Alchannel(bilibili频道)的搬运视频。


本文标题:日本Virtual YouTuber绊爱第一本写真书推出 预定3月1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