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YURI!!!on ICE》尤里‧普里榭茨基 便服Ver.黏土人推出 预定7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YURI!!!on ICE》尤里‧普里榭茨基 便服Ver.黏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7月发售。「你现在引退的话,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笨蛋!」出自超人气动画《YURI!!!on ICE》,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里榭茨基」以便服造型化身黏土人登场,手办售价3,889日圆,预定今年7月发售。

「你现在引退的话,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笨蛋!」出自超人气动画《YURI!!!on ICE》,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里榭茨基」以便服造型化身黏土人登场,手办售价3,889日圆,预定今年7月发售。

表情包含不悦的「普通脸」以及将炸猪排饭皮罗什基拿给勇利时露出的「笑脸」,配件则有「智慧型手机」与爱猫「Potya」,打造出豪华的手办规格。此外更附有「飞踢用下半身零件」,能将俄罗斯不良少年的姿态完全重现,请粉丝尽情赏玩勇利的劲敌「尤里」各式各样的情境吧!

※和另售的「黏土人 胜生勇利 便服Ver.」一同摆饰游玩吧!

手办名称: 尤里‧普里榭茨基 便服Ver.黏土人

作品名称:YURI!!!on ICE

製造商:ORANGE ROUGE

手办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00mm

原型製作:KAMUI(GOODSMILE上海)

製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企划製作: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3,889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7

日本动画《YURI!!! on ICE》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日本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0月6日开始播出。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YURI!!!on ICE》尤里‧普里榭茨基 便服Ver.黏土人推出 预定7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