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预定2月公演。《兽娘动物园》在去年推出过舞台剧作品,而偶像组合=LOVE也将挑战《兽娘动物园》的舞台剧。新作舞台剧将于2月15日至2月18日在东京的 AiiA 2.5 Theater公演。近日,官方公布了《兽娘动物园》舞台剧的主视觉图,图中出现了12名=LOVE偶像团体成员。

由日本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偶像组合“=LOVE”于去年正式出道。前不久=LOVE官方宣布将出演《兽娘动物园》和《临时女友》的舞台剧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兽娘动物园》舞台剧的主视觉图。

《兽娘动物园》在去年推出过舞台剧作品,动画声优担任舞台剧演员的方式获得了许多粉丝们的认可,而偶像组合=LOVE也将挑战《兽娘动物园》的舞台剧。新作舞台剧将于2月15日至2月18日在东京的 AiiA 2.5 Theater公演,川尻恵太将负责舞台剧的脚本和演出。

近日,官方公布了《兽娘动物园》舞台剧的主视觉图,图中出现了12名=LOVE偶像团体成员,她们分别是大谷映美里、大场花菜、音嶋莉沙、斋藤树爱罗、齐藤なぎさ、佐佐木舞香、佐竹のん乃、高松瞳、泷胁笙古、野口衣织、诸桥沙夏和山本杏奈。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动画由八百万(ヤオヨロズ)负责制作,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 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 。

动画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预定2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