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犬屋敷》光碟封面与上卷影像特典情报公布 预计1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犬屋敷》光碟封面与上卷影像特典情报公布,预计1月24日发售。TV动画《犬屋敷》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犬屋敷》的上卷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5集,特典有原声音乐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恩田尚之新绘制封面的特别小册子以及影像特典等。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奥浩哉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犬屋敷》于2017年秋季播出,《犬屋敷》动画的光碟将于今年发售。1月22日,《犬屋敷》动画官方公开了上下卷光碟的封面以及上卷影像特典的详情。

TV动画《犬屋敷》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蓝光售价为不含税1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上卷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5集,特典有原声音乐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恩田尚之新绘制封面的特别小册子以及影像特典等。影像特典包含无字幕OP和ED以及PV和CM集。封面由奥浩哉全新绘制,封面图为犬屋敷的背部。

《犬屋敷》动画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蓝光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0元)。下卷收录动画第6集至第11集,特典有原声音乐集2、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恩田尚之新绘制封面的特别小册子以及影像特典等。封面也由奥浩哉全新绘制,封面图主要展现了s的手臂。

TV动画《犬屋敷》由制作过《巴哈姆特之怒》《冰上的尤里》的MAPPA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巴哈姆特之怒》两季动画的佐藤敬一担任总导演,参与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薮田修平担任导演,濑古浩司负责系列构成,恩田尚之担任角色设计。

动画声优阵容具体为犬屋敷壱郎CV:小日向文世、狮子神皓CV:村上虹郎、安堂直行CV:本乡奏多、犬屋敷麻理CV:上坂堇、渡边心音CV:诸星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犬屋敷》光碟封面与上卷影像特典情报公布 预计1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