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由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动画,于2017年7月9日开播。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第6卷动画光碟。1月22日,《Princess Principal》动画官方公开了第6卷光碟的封面及详情。

由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的原创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第6卷动画光碟。1月22日,《Princess Principal》动画官方公开了第6卷光碟的封面及详情。

日本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卷、同时也是最终卷的蓝光特装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封面依然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秋谷有纪惠全新绘制,而且光碟的正面和背面是两张不同的插图,登上本卷封面的角色是安洁和公主,还能看到两人儿时的样子。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6卷光碟中将收录第11集和第12集动画,蓝光特装版特典包括负责角色原案的黑星红白全新绘制封面插图的收纳盒子、修正集、16页全彩作品解说书等。

《Princess Principal》影像特典方面依然将收录由动画编剧大河内一楼负责剧本的完全新作图片剧,该图片剧的部分截图已经公开。

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由橘正纪担任导演,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秋谷有纪惠负责角色设计,梶浦由记负责配乐,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安洁CV:今村彩夏、公主CV:关根明良、多萝西CV:大地叶、比阿特丽斯CV:影山灯、千世CV:古木望等。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22:00在TOKYO MX首播。

《Princess Principal》故事讲述了公主被安洁带到了卡萨布兰卡的一座白色宅子,安洁说今晚要在此吃晚饭,公主却说了奇怪的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6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定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