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1月21日,官方公布了《明治东京恋伽》游戏将改编为真人影视剧、TV动画制作阵容、新作手游等大量情报。《明治东京恋伽》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另外,《明治东京恋伽》还宣布将制作真人版电视剧和电影。

1月21日,官方公布了《明治东京恋伽》游戏将改编为真人影视剧、TV动画制作阵容、新作手游等大量情报。

之前,游戏《明治东京恋伽》已宣布改编为TV动画。昨天,官方公开了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明治东京恋伽》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执导过《搞笑漫画日和》《元气少女缘结神》《信长的忍者》等动画的大地丙太郎担任导演,参与过《ReLIFE 重返17岁》《美男战国 穿越时空的爱恋》《信长的忍者》的山中纯子负责角色设计。

动画声优阵容则完全沿用游戏的阵容,具体为森鸥外CV:浪川大辅、菱田春草CV:KENN、川上音二郎CV:鸟海浩辅、泉镜花CV:冈本信彦、藤田五郎CV:福山润、小泉八云CV:立花慎之介、查理CV:森川智之。

另外,《明治东京恋伽》还宣布将制作真人版电视剧和电影,详情还有待日后进一步公布。

最后,《明治东京恋伽》的新作手游《明治东京恋伽~ハヰカラデヱト~》也宣布将于2018年夏季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平台,目前已经开放了提前注册账号。此外,该手游还公布了尾崎红叶、泷廉太郎、横山大观三位新登场角色,以及三位角色的视觉图。

《明治东京恋伽》最初是一款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发布的手机游戏,2013年9月26日发售了PSP平台的全声音版游戏《明治东京恋伽》,2016年8月25日发售了《明治东京恋伽》的升级版PSV平台游戏《明治東亰恋伽 Full Moon》,根据该游戏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明治东京恋伽~弦月的小夜曲~》于2015年7月18日在日本上映。关于《明治东京恋伽》的TV动画、真人影视剧以及新作手游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