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陆军系列》座谈研讨会成功举行:动画系列全网点击超1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陆军系列》座谈研讨会成功举行:动画系列全网点击超1亿。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陆军系列》座谈研讨会在华北宾馆举行。据悉,《那年那兔那些事·陆军系列》第二季《追梦新时代》的创作已提上日程。

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与厦门翼下之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陆军系列》座谈研讨会在华北宾馆举行,来自军队舆论宣传部门领导、文艺评论专家、媒体及公众号代表参加了座谈。

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陆军系列》用可爱、呆萌的“中华兔”形象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以对国家和民族无限热爱为情感基础,用动漫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令观众笑中带泪,亦学亦思。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陆军系列》系列动画内容分别为黄埔军校与北伐战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三湾改编、井冈山会师,实战化训练等12集,每集12分钟。截至目前,该系列已在全网播出完毕,点击量逾1亿2千万。

该剧主要以视频网站为推广平台,口碑传播是它最大的特点也是最大的优势。通过四季节目的积累,”中华兔“的形象在网络上已经拥有了上千万的粉丝。”每一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等流行语便是网友在观看该片时的留言。

有网友观看后留言:”剧情虽讲的是重大历史事件,但叙事角度新颖,对白轻松搞笑,一不小心就会被兔子感动得掉下眼泪,然后你就想重新翻开历史书,想看一看那个年代究竟发生了什么“”《那兔》生动有趣却不乏内涵,笑中带泪后还能有些许思考,最重要的是能让‘二次元’作品受众——同网络、ACG、弹幕一起成长起来的青少年们了解一下他们出生前一百年,这个国家、军队发生的那些事情,感受先辈们的筚路蓝缕和高光时刻。”

据悉,《那年那兔那些事·陆军系列》第二季《追梦新时代》的创作已提上日程。该季拟以反映陆军相关兵种专业为题材,全维度、各侧面展示新型陆军崭新风采。


本文标题:中国军旅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陆军系列》座谈研讨会成功举行:动画系列全网点击超1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