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竟然向橘右京表白,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竟然向橘右京表白,原因让人大跌眼镜。一天,马可波罗在路口等孙尚香,虽然孙尚香一直明确表示自己只喜欢刘备,只是马可波罗并没有死心,一直追随着孙尚香。小姐姐,需要王者荣耀最帅气潇洒的旅行家陪同你一起远游吗?

HELLO,大家好!王者荣耀里橘右京一直是个高人气英雄,飘逸的一技能,实用的二技能,还有爆发恢复于一体的大招,令我们这位来自日本的英雄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我们大橘右京不仅是个实力派,同时还是个偶像派,特别是一头飘逸的长发,令多少女英雄羡慕不已,不过这头秀发也带来很多烦恼,欢迎大家跟我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天,马可波罗在路口等孙尚香,虽然孙尚香一直明确表示自己只喜欢刘备,只是马可波罗并没有死心,一直追随着孙尚香。你看,今天又拿着玫瑰花在路口等她。慢慢的三个小时过去了,马可波罗依旧没有遇到孙尚香,正准备要走,突然看见身边一个蓝色长发的白衣女子走过,一头秀发随风飘扬。马可波罗一下子就被蓝发女子给吸引住了,等候孙尚香也就被抛在脑后。


肯定是一位长发美女,一向爱脑补的马可波罗在自己脑海里描绘出这位蓝色长发美女的容颜,一个人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肯定是迷路了,不如我来陪同她一段路程,然后就可以畅谈诗和远方,说不准就会对我心存好感。马可波罗想着自己未来会跟蓝发女子在一起,不禁开始飘飘欲仙,甚至连以后孩子读什么专业都规划好了。

看着蓝发美女马上就要走远了,在不上去搭腔就浪费了一次大好机会,马可波罗立刻手捧原本想要送给孙尚香的玫瑰花束,追上了蓝发女子,鼓足勇气,跟这位陌生女子搭腔“请问前面这么小姐姐,需要王者荣耀最帅气潇洒的旅行家陪同你一起远游吗?同时我还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射手哦,保护你一路肯定没有问题。”


结果蓝发“女子”一回头,竟然是个中年大叔,满脸疑惑,用浑厚粗犷的声音回到“你实在喊我吗?我可不是小姐姐!”马可波罗一脸懵逼,傻傻呆在那,橘右京一看马可波罗行迹可疑,立刻拔出了武器,准备自我保护,马可波罗郁闷死了,不仅孙尚香没追到,蓝发“女子”还是个大叔,结果还差点跟别人打起来,马上用二技能开溜。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竟然向橘右京表白,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789.html